close




爛爆了吧這次//
班排從第2掉到第6


國88                     爛的很扯
英78         就死在這科啦:((
數96  應該一百給我粗心!!
社94 我連我錯哪都不知
自90通通都可以去死啦><

平均整整退步1分(自己算)


尬的其他都不重要了
































------------------------------


顆顆顆-/-
專心讀"書"最近是真的
獵命師1~17都K玩了:))

等18



歐陽盆栽和月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殺手啦!!!





曾奕嘉不好意思==
菊領風騷真的看不下去了現在
你這腐女
草泥馬再喊我攻受你就玩了!!



後後被強迫借了無頭
第一集真的...看不懂~~


歹勢啦我還是會看完的雅涵


BUT
要借我玩doodle jump





------------------------------


話說昨天去看了RIO大冒險
沒有想像中好看捏~~


現在想看開運兔~
動畫很讚XDDD



奪魂鋸叫堯堯看完講一下就好了~



很想看電影啦連假ㄟ
=)荷包好囧












2011.4.2
大聯盟開打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