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拉//
最近說不出有啥事...






----------------------------------------------------------------------



聽說
俺很久沒曾文吼||~~


不過其實是因為我很忙啦
事情多多
考試也多多
功課更多多嗎~~





==

好啦
對、不、起=)一鞠躬



我們扯平





----------------------------------------------------------------------





我的媽呀黃靖文你真的...吼~~
很蠢啦!!!


沒事興奮過度把自己搞受傷還那麼嚴重...
你吼~~




籃球賽不能上叫你脫光衣服當裸奔18啦啦隊:(





----------------------------------------------------------------------




尬的超該死

王瀅絜真的...夠機Xㄟ



我第一句話都還沒講完就說我再辯解!!
辯三小啦!!!
就是沒有打啊怎樣
1vs1
妳是連眼睛都有病喔
有化妝沒化妝一樣啦
人不是靠外表是靠內在好嘛!?




內、在




不是用分享廢話好嘛!?




呿+-*







還有...



靠杯的那他媽的屎態度是商業化的垃圾那篇我寫的啊//
怎樣啦!!!!!!!!!!!!!!!!!!!!!!!!!!!!!!!!!!!!!
這麼有意見幹嘛不指名道姓講出來啊!!




呿//




----------------------------------------------------------------------






話說我家養了隻貓一直忘了講
今天才帶他去打預防針說

他是雄的


Nike

下次再放牠照片上來:))




----------------------------------------------------------------------




現在許佩雞說不能看小說了歐買尬的~~

要我的命啦九把飛刀~~




BUT今天發現一個好地方XDDD
找時間再去:)))


















2011.3.4
複習考PR96校排75=)很跩的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