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very happy!! 




謝謝老婆 小妞 店長 則富 雅涵 夢軒 杏包菇 還有各位




老婆你的生日禮物兼情人節禮物我會收好
有機會拿出來用XDD


小妞妳的禮物好高檔
下次跟妳打羽球記得提醒我要帶出來唷:P
妳姐不是182吧!?=)踹


店長你的禮物我超愛
我會認真看完十遍然後借你^^
昨天被你耍得很爽:)))


則富你抱的我腰好痛
BUT生日沒關係啦


雅涵妳問我數學是不是故意唬我啊!?
可是花我真的摺不回去啦....


夢軒昨天玩得很開心
無言有無言的樂趣啦XDD
=)真的不用幫我出書的錢啦!!!!


杏包菇吼吼吼你最沒誠意啦//
一句話就想了事!!!!!
看在今天爽100+的份上饒了你吧:))


然後今天跟我講過生日快樂的蛋頭文岑...(還有誰??=)揍)都謝謝你們





I am very happy!! 















然後然後壓

歐買尬的成績待來惹!!
靠杯(不小心罵出來)的!!我校排竟然進前100了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59!!!!!!!


這個數字我會記住啦XDDD















(2011.2.17又增)


拉拉拉新學期
分組+換位置XDD




哈哈哈子欣又同組了:)))
最優秀的都在這=)不是嗎XDD


小妞你知道我要一直克制拉你馬尾的衝動ㄟ
笑點很低齁//


明采同組幾次啦!????
綜合、體育、班上的......
緣分very good!!


那個很會冷場的....不好意思不知道該怎講
總之別把水噴到我擦好的玻璃上ok?


然後順便告訴我後面那位
別搶我早餐和戳我啦:)))




PS:劉華你一直叫我帥哥我也了解
BUT
你別影響我們的黃靖文啦!!!!!!!!!














2011.2.14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