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過~~~年~~~了~~~

有點無聊=)炸><
希望明年不用回花蓮......

花蓮有什麼好??


吼//
阿不就雞排大塊珍奶便宜早餐好吃嘛-/-"

呿:(















喂!!

那...那那......那個誰......

噢對啦就是妳孟...孟萱喇///
吼ˋ吼吼吼還有那個王信堯啦......
還有誰啊...阿我忘了but不重要


每個都在說要認、真、讀、書、把、我、幹、掉欽:D
我一次塞到就這麼認真!!!!!!!
可惡啊原本寒假想說給他窩在被子裡混掉





BUT








殺氣騰騰的          獅吼           我可抵擋不了阿:((






還是K書吧...=)俺可不笨:P
















對惹///

拿到紅包剛買VIP說
小麗子欣好友我加樂唷XDDD
















話說\\
網誌邊邊的貼貼突然全不能用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誰告訴我怎回事啊))怒

















AND
好、想、買、相、機、和、筆、電、喔!!!!!!!!!!!!!!!!!!!!!!!!!!!!!



BUT




我還得去書展捍衛我的刀大ㄟ><





怎麼辦啦..........==
還是窮說=)踹


















新年快樂各位咖心:D
2011.0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