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們學校舉辦了班際籃球比賽
我們早在二月就已經在努力練球
為的就是此時此刻
大家有的練傳球
有的練投球
也有的在練運球
大家摩拳擦掌
蓄勢待發
終於
一個哨音驚醒了我們
比賽開始了
男女賽程如下
男:
62vs63
62vs61
61vs63
女:
62vs63
61vs63
61vs62
我們離開籃球場
仔細的觀看別班怎麼打
越看越驚訝
發現原來自己都不知道別班這麼強
尤其是62女生
竟然『28比2』贏了三班
讓我們開始擔心起女生了
哨音又響了
換我們上場了
一開始我們先馳得點
二班也卯足全力的追
感覺
在場上時時間變的好慢
經過一番努力以後
我們終於把分數拉開
最後贏了二班
當我們氣喘如牛的下場時
又傳來一個好消息
『女生也贏了三班』
當我們歡欣鼓舞時
嗶~~~
又要上場了
但我被換下場
雖然上一場我的成績不錯
但真的
累~死~了~
不過
兩分鐘後
老師又把我換上場
我一上場就有好表現
馬上在三分線蓋了林秉毅一個大火鍋
又在籃下連續蓋了林子傑兩個火鍋
但力不從心
連打兩場真的沒力了
我們輸了三班
女生也輸了二班
唉唉~~
只好下次在努力了啊
我也承認
二三班真的很強
尤其是林士軒和林子傑
破壞力超強
我幾乎要守不住了
不過
我今天的成績也很亮眼
兩場總共:
得12分3助攻
5籃板
2次抄劫成功
蓋了7火鍋
真爽啊
但失誤也超多
沒進3球
傳球失誤2球
被超1球
更悲哀的是
打三班時
我有兩次上籃違例
一次翻掌一次走步
要是我都沒違例
我們就多了四分耶
真是
不知該如何形容才好
我應該是今天失誤和違例最多的吧
真的要再多練習才行了
下次有機會
我們六年一班一定要扳回一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