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這次期中考
我的分數只能用『爛』來形容
國語只有93
錯的都是會的
都是粗心錯
數學100
這是應該的
自然98
居然只錯一題
那題我一定要去抗議
明明就是改錯了
『燒杯的水放在火上煮,火的熱是如何傳到水中使水煮滾的』
我寫『傳導』
竟然給我說是『對流』
對個屁啦
更機車ㄉ是
我ㄉ拿手科目
社會竟然只有104
滿分110
超機車的
到現在還搞不懂
為啥東南亞的文化會受伊斯蘭文化影響
明明離很遠
應該中國文化吧
而英文呢
還不知分數啦
但我大概已經知道了
比上面的都低就是了
我也不想說了
也別來問我
因為我最恨英文了
總而言之
這次期中考
只有一個字的評語
就是
『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