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吼.....

怎麼回事啊(?)




幹這樣的日子好低能







學期末
暑假+打球有個屁搞頭

凡人的段考
為甚麼這麼煩人


學期末~
好煩好忙好累好想睡好雞歪好"幹













這學期
七年級


最後一次了

我也想把它考好
不過幹好難





今天才考了一堆爛的要命的卷子
最後這幾天還有多少?

我也說不清~













國小老你們好可惡!

竟然挑完才給我們挑
不對應該是搶~



我只有搶到三本

國文這種東西
真不愧是偉大中華文化的國粹啊!
幹連我都快陣亡了~



最近放空太久~
字音解釋和注釋要再拼

好多..............





阿!忘了說國老給我們搶的是免費的國文講義













現在生物剩兩張大黃了~
現在平均是94
最後兩張要雙百!

看能不能拼到平均95!!




這次那三科(數社生)還是要給他三百

英文拼到90
國文95



=)一切都只是目摽,事實不是說說而已











好無言我
前一篇文沒幾個看的懂是怎?
讓我懷疑起台灣的教育制度了~


那.



以後我要怎發文啊=


幹管它的!

去讀國文吧孩子們!!






老婆你在發英文下次我就打文言文x"DDD













現在

離放假還有幾個爛日子
好像是五天吧~



人生要怎麼才能過的有趣~





這是一門大學問

跟英文一樣難~











老婆噢噢噢阿阿阿你好


"屌"


加油齁XDD
我一定挺你的!


要說的時候要跟我講唷!!


OH  YA!!





這篇文好多"幹"啊!!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