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式,只是短暫的依靠,我不曾擁有過。
現在式,愛恨纏綿交錯,徘徊於人間的我。
未來式,一種虛無縹緲,不曾知道下一步是什麼。
那派洋洋灑灑的脫俗
為何被黃梅時節的雨
給困惑住?






遊走在谷底的人生
想放棄
卻偏偏有許多

你們

硬是拉著我向上
你們救了我
我卻不知回報
對你們又愛又恨
忽冷忽熱的關係
忽喜忽悲的情誼
都只是我用自傲和自卑來偽裝的結果
似乎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些無意義的擁有







最了解我的人
最要好的朋友
最美好的你們
卻因為我們的關係
的親密
的情誼

只能讓我自食苦果
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時差的不同
只是體悟的不同






這兒的我
沒有多餘的笑容
對我來說
你們的不解
是無法體會的更深的傷痕
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接踵而來的不是下一步
是掙脫不了的羈絆

最了解我的你們也不了解無故憂鬱的我
你們得不能體會
是理所當然
也是不能抹滅的過程






現在的我
有快樂嗎?有的
有開心嗎?也有的
有笑容嗎?還是有的
而那些
是發自內心的?
還是努力偽裝的?
答案自己清楚得很吧





礙與愛
有如正比y=kx
愛越大
礙也越繁
許多的現在不斷的炮擊著
在戰鬥中的時刻
我卻上哪兒去了?
躲在回憶的言語裡
其實只是一種懦弱和膽小的包裝
用高傲

代言著失敗。






這麼晚才了解到
事實不是說說。
筆停了
故事也停了
手停了
曲子永遠停留在不成調的那頭

什麼也沒了。







總是在自嘲
自己是毫無用處的
其實那似乎是最好的解藥
可病入膏肓的

只是似乎。








"曾經的風度"
已經沉澱的模糊不清
何時找回那支熟悉的筆
寫出我的丰采。
譜出我的未來。


何時?












   by  shrimp"(毫無用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