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事情好多
忙完了表藝走秀

下星期要桌球比賽了




再過不久




又是上戰場的時候










現在真的很懷疑
我能撐到前30嗎?

想這麼多真的好煩








撞球暫時停練
這段時間的午休卻只有更累
當生教的

真的很冤枉


可是那就是注定得當壞人

也許我能做的
就是承擔一點到自己身上吧~








昨天終於換位子了
不過換得不怎樣

醬要問問題有點麻煩了
可是

好希望八上開學又能被一直換位子





------------------------------------------------------------------






陳導的事
大家都心知肚明

就像我之前說的


"我們除了自己更努力,
也努力幫助其他人,
其他的,
就不是我們能做得到的了。"


不管換不換導
我們也只能自立自強

到現在才發現我一直很討厭的蔣中正說的"莊敬自強"
原來真的很有道理
畢竟我們現在就用上了







------------------------------------------------------------------







班際桌球預賽對14班

真的會怕怕的
畢竟比起雙打
一個人挑起男單真的很怕



怕輸
怕拖累了我們班

我還能怎麼辦?



希望我們一起的努力不要只有開花
卻吃不到最後的果實。




------------------------------------------------------------------






昨天
跟慶仔和童柔聊

可是沒有一起聊
讓我在那邊兩頭跑:)好累



跟童柔聊了好多XD
好莫名其妙啊~
竟然在聊小提

古典樂這種東西真的很有feel


童柔妳真是太多才多藝啦~

=)只是在xx裡拉琴我不大能適應
我家的xx有點小=目=












慶仔
我也不知道我是在幹嘛~
總之

我也只是把自己想說的全部說出來
很沒有根據的))抱歉

沒什麼好謝的啦!

不都是好朋友嘛(?)


跟你講那麼多你可能很困擾吧~
不過

我真的覺得
"有時候人不要太好,
要會拒絕,
有些事,
也可以讓自己放手了,
不要太多羈絆。"











而且
跟你聊我也比較舒服



真的


很少有人願意聽我一口氣講那麼久
我才要謝謝妳


加油喔妳!





------------------------------------------------------------------





老婆
我應該跟你說對不起的
真的很對不起


我早該想到了

誹聞這種是真的很討厭
我知道你也不喜歡

在那邊加油添醋是我的不對

I am sorry

這種我以前也有過
所以我也知道


總之
不管那是真的還是假的
也都是你們自己的事吧
我們本來就不該煩妳




不管怎樣都祝福你囉!




------------------------------------------------------------------






人家說"真正的好朋友是要互相扶持的

感謝你們


老婆、堯堯、慶仔、夢、雅涵、店長





謝謝你們
讓我能一直走下去
讓我去市圖很快樂
讓我在學校也很快樂




當然


我們是要一起走到畢業的


快剩兩年了
太情緒化的人總是會想太多







一起努力















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