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過了



說真的
其實也沒啥好說的













如果"他"真的決定要走
我們能怎麼辦呢?












我們能做的
就只是不斷的努力、充實自己
讓"他"知道還有這些人願意聽他的話
願意認真讀書






我們能做的
也只有督促其他同學
讓我們班能越來越接近"他"的要求














雖然//
這對我們來說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一個班級要塞12個到校排前30"
這應該是他之前創的校史紀錄吧!?
或許他對我們冀望太高(?)







不努力試試
怎麼知道我們有能力擠進幾個呢?




























"人是肉組成的"
老婆這句話說得好

一個教數學的老師
教出一個平均墊底的班級
而且還是他的導師班

或許我也承受不了吧?












數學、國文都當爐主
也許換人管管看那幾個
會有用些

醬班上應該就不會這麼吵了吧?
醬念書環境應該會好點?




不過
其實我不認為那幾個有人管的了~
唯一的方法
應該是他們通通退學而不是"他"走














畢竟
每當"他"在闡述我們得是非對錯時
有在聽得屈指可數
有在做的單手就數得出來
當然
不是成績好就代表有在聽有在做










不念書得到了下星期
還是不會去念
下星期還是闖禍一堆吧:(
我們能怎?













或許我們只能自立自強了
不管是哪個老師
相信對我們都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吧
總之













做好自己該做的

就只是醬而已











只是

我還希望每天都看到你那平頭直到畢業

我還希望有個數學課會講冷笑話的阿伯

我還希望繼續過段考完就換位子的生活

我還希望繼續看著成績單被你念得要死

我還希望成績被你拿去跟別班比來比去

我還希望每天都留下來聽你的諄諄教誨

我還希望有個不會死逼我們讀書的老師

我還希望擁有個從不曾發飆的阿伯導師

我還希望可以繼續每天功課都少到不行

我還希望有人督促我寫日記和成語造句

我還希望被逼背跟你不相干的單字解釋

我還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去向你討教數學

我還希望有個超級熱心班級事務的班導

我還希望畢業時是從你帶領的班級離去














不管如何
我還是要表現出最好的一面
再結束之前




希望"你"能回心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