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業式

被阿春留下來

哀.........



既然他真的要走了

或許是暫時
或許是永遠




不可抹滅的
阿春一直都是個好老師




不可忽略的
我們班敗絮眾多
可悲的是我們也沒有金玉可言





一直都是



------------------------------------------------------------------



哀...為什麼是我們四個(?)
阿春似乎太高估我們了~



當了一學期的班長真的對班上了解更深了
可是越了解隨之而來的卻是無力感




對於那幾個"敗類"(很抱歉我想不到別的字眼來形容)能怎麼辦?









盡力去辦。吧
希望阿春九年級回來我們要拿籃球第一的錦旗給他看!!




------------------------------------------------------------------




說到"敗類"

沒有說是誰
我也不能說是誰
畢竟我知道
你知道
大家都心知肚明



很多那種賤機掰的東西在罵別人很賤
新聞上也有不是嗎?





你們有些可能看不出來
BUT就是醬很明顯的事實在這。
我雖然脾氣有點怪
雖然我只會罵那些很明顯很明顯得混帳
但不代表我對你們"認同"



我認同誰我不想說
因為我不想橫生枝節
不過放心



我眼界很高沒錯

當然的

601的一定都是
即將的803
對於這種事
很多人大概要用很跩的表情跟我說:

吃屎吧!誰屑被你認同啊!?

哈哈!
抱歉想到哪幾個傢伙咬牙切齒罵三字經的樣子我就想笑

沒錯。
你不屑鳥我

你以為我會給你一點回應?
吃屎吧!




一個人不管功課好、體育好、或是身上哪個地方屌
有些特質就是掩蓋不住的
想要掩蓋住

sorry我壓根都不認為那幾個有那一絲的可能




優越感這種東西在我身上還是有些稀薄的存在啊~












說真的
我早就不奢望你們有一天會知道"反省"
知道要"改"




這是不可能的不是嗎?




阿春希望我做的
我會盡力做

可是阿春也說過
對那種"東西"
不要浪費時間去管
重點是讓他們閉嘴
讓其他人不被他們影響



至於那些"東西"
不用說是哪些東西
如果阿春要走你卻很爽大概就有妳了(大概)






畢竟這樣你們才不用下課去罰站不是嗎?




爽到了吧!?




------------------------------------------------------------------




怪。

整個氣氛就是怪說不上是什麼~
或許是要放暑假吧~
或許是阿春要走吧~
但也不是那種感覺~



總之很煩~
就醬。




批評,

有好有壞良性競爭能更好

毀謗就.....................(不一定)
說真的有些我超讚同的
很抱歉我跟誰都不是一國的

但敗類照樣去吃屎吧!



------------------------------------------------------------------



最近我在想:

到底其他人對我的感覺是什麼還有我被你們定位在哪?




有些我大概知道~

像那幾個"東西"大概是恨死我




哼!
活該去死吧!




至於其他的很難說吧~


(回應這篇文的,麻煩告訴我你們對我的感覺,不管好壞,真的就好,我不會生氣高興或怎,只是想知道罷了。)





你們想說什麼就說吧~
要罵我也可以





我不對的我會改的。






介意。







這種東西我不在意
只是想把自己變更好而已。













就醬。
在對不起一次今天罵了一堆髒話


但有些事實就是得這樣表現得沒辦法
髒話被發明出來總有他的用意的





至少不是給敗類用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