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mas




聖誕節





今天

有點的無言......................................

雖然我很早就不過這節日惹

可是畢竟還是會想放鬆一下

那春嬌就是這麼白目

自己在那印考卷&改考卷的自得其樂

稿的快瘋了~~

最近他整個就是混帳啦!!

交數學的在那狂考國文、英語、地理

國文地理我是沒在怕的啦!!

英文真的狠狠狠狠很幹+)









話說今天的雞歪考試

我考的滿爛的

英文錯了七個

默寫寫錯一個字

扯爆了!!!!!!!!!

英文句子更擺爛

94

甚麼鳥分數啊?!

可以考一百的可這機8分數

小寫寫成大寫!?

欠K啦我自己









還有今天拿了兩張獎狀

一張是撞球的

打到全國第五

滿爽的說XD

可是令一張呀!!




最佳進步獎



甚麼跟甚麼嗎!?

我最討厭拿這種獎了

好像自己之前很爛就是了

=)雖然是很爛沒錯啦

但還是要加油

下次考進班排前九名

+)寧願別頒獎了






加油XDD

也祝大家聖egg節快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