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感覺真的滿累的

毆毆毆!!

都在用功=)別懷疑呀!!

為了第三次段考~~

但大英還是拷爆爛~~

單字沒背熟!!囧!!

真的很恨英文=_=|||

爛爆了:P

今天莫名奇妙被老師點到

竟然叫我去參加英資班

有沒有搞錯啊!?

英語資優班!!!!!!!!!!!!!!!!!!!!!!!!!!!!!!!!!!!!!!!!!!!!!!!!

搞屁啦!!

我怎麼可能烤的上呀!!

是耍我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難得一次的國文考滿分

也不知道明天L9大卷會怎樣~~

管它的

這些都要靠平常念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春嬌整個就秀斗了

沒試印一堆考卷來找我們麻煩

哇靠!!

數學的考卷都快比國文多了~~

真的是很........很ㄎㄧ黨

還有就是他很愛說教啦XDD

煩死了

說的每件事都不干我屁事

無辜的小孩是寫我吼~~

有點機X就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今天滿不爽的

就是那些XXX、OOO、XOX、OXO之類的

還在一直作弊

整個就是很混帳呀!!

吼~~

是想讓703再第三次段考繼續墊底吼~~

還有那個我旁邊的

直接問我答案勒@_@|||

我的回答當然是 中指  一個啦!!

活該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