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

是不是太跩了我?

自大XD












話說今天考生物啦!

我生物似乎很強~~

所以就.........不想去念

然後就考了個~~














悲慘的分數(炸飛













89分-/-

堯堯考97!@!

玉米95.............(無言)

相較之下我的分數爛爆了(踹!

好不爽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去死吧去死吧!!











好吧好吧

我會乖一點

別再那麼












自大XD




















但我還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