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拉是說這次考很爛是吧

媽媽大人我有再檢討真的=(我不是軍曹啦!!)
既然真的很爛
爛到爆了

連續三次平均89開頭









真的。

這次我想盡全力







不會有後悔了
不論好或不好
我都盡力了吧


(以上真的越來越善感都沒有力氣了耶~~)













再來說說最近
努力搞定我的小說中
努力複習航海王中
努力看小說中
努力看NBA季後賽中
努力看大聯盟中
努力練後仰必殺技中




以上

這不是墮落是光明的道路ok!!












2011.5.27
禮拜天看電影唷!

黃39生日快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