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跳樓了啦
昨天考ㄉ
~國~語~
什麼不錯
偏偏錯字啦
而且還連錯三ㄍ
名列前茅
我寫成名列前矛
建造得
我寫成建造的
師傅
我寫那ㄍ連我都不知道是啥的鬼字
我寫成
左邊人部
右邊我卻寫成一個『專』
然後一題選擇題要選意思相近的詞語
應該是選1:膽怯and怯弱
我卻選4:耳熟能詳and如雷貫耳
唉唉!!
就這樣
只考ㄖ95分
真是該死
都錯那百爛ㄉ
不過呢
我數學考





一百分





爽啦
我從五年級到現在
八次數學段考
我只有兩次沒一百
那兩次一次99一次97
耶!!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