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星期一:)

哈哈生科課:(

噢噢噢早上好"  ㄋㄥˇ    "噢我的媽




..............................................





先講講昨天啦:P


:

嘿嘿昨天拍戲中
堯堯、玉米、海馬(我老婆)、冷場王、王則富、張文祥、林志學還有俺
就去北小阿拍電影啦


噢噢噢真的是很白痴啦==



店長小妞蛋頭你們真的是吼~~
尬的嚇到我啦!!!
(怎麼知道我們要去!?)





BUT

好像拍的滿順利的喔^^
三小時就拍完啦(好像還是很久吼~~)




喔對惹張文祥你那最後一幕啊
吐血吐的很有fu唷XDDD
很對我的胃啦=)被揍




還有冷場那傢伙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讓你被揍又跳樓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不過也謝謝





至於...我們拍啥呢......
有機會再講芭:)))



..............................................


請回到今天謝謝

今天壓~~想一想
噢噢\!!


挖鼻屎他今天...
尬的不想講啦!!!

肚子餓死了:)))

牛肉捲、傑克漢堡、無敵回鍋油漢堡、XXX鴨莊、新竹XXX花生醬.........
噢噢噢我想吃宵夜了啦!!!
(不行!!要減重!!)



BUT
他一直給我在上面:

鴨皮讚啦!!
噢這個牛肉捲正點!!!
這個花生醬抹吐司太奢侈啦!!!!
噢噢噢我推薦這家漢堡,男生還可以加兩片培根唷!!!!!
喂喂喂那個我認識,抱我名子可以打折啦!!!!!!
哇塞這個漢堡是我見過最屌的啦!!!!!!!
真正的專家,絕對不去大餐廳的,一定是找出藏在大街小巷中的美食的啦(指自己)!!!!!!!!

- -///




馬~~的這堂課好香XDDD
可是我、好、餓、啦:D





..............................................




謝謝大家的聖誕快樂XD
之前忘樂說:(
這邊講一下...哎呀!!!
直接先說



新年快樂




啦XDDD
要給紅包唷:D








99.12.27

"            "是王道     by豆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