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最近真的擺爛啦:P
功課還沒寫完先發文:))


=)上面那個是壞小孩不是我






==================================





話說排球輸樂...

心情.......
其實還好啦真的

=)本來就不是專長嘛to me





有些人很傷心說~~
但好像都是隔天就好惹





顆顆顆-//-
真的是很沒感情ㄟ803=)被揍


反正重點是下學期
下學期下學期
下學期才肆籃球啦齁!!




=籃球王道=






耶:D




==================================




小妞你問我的問題

哀...


很難啟齒耶:(
應該不是對小妞你說罷
希望...

"妳"能看到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不過我現在是沒有喜歡的人

你的想法說真的我有點錯愕啦~

我一直都只覺得我是新普森一家那種的

被喜歡!?

好像離我很遙遠

不過如果是真的

現在的我可能還不ok

但還是先做好朋友八

我喜歡從好麻吉開始^^

加油!!」




==================================





最近一直吃~~

上一篇都說過俺一直嗑零食惹@@

X的真的肥樂

(體重是秘密)

接下來我要變瘦!!!




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
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
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
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
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
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
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
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
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
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
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
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
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
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
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
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變瘦!!






2010.12.19
我要瘦 by 抹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