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好像是太晚發文了~~
但我不鳥這些//

你們專心看就對了
觀眾是你們的工作

-  -



嗯~~
每個故事都是降

很久很久以前.....................



--------------叫---------------我------------------分-----------------隔-----------------------線--------------------








星期四
我很聰明的六點半到校

一直發呆一直放空:P

原本想跟學長報隊說))

但~~肆~~

阿就我一個怎麼報?






之後就集合

聽生教在那邊狂嘴砲=ˇ=

好煩:P




然後就上車


他是我們領隊

叫他小順子









車上。







我們完全都在唱個歌

但我都沒唱就是了~

好想哭。

我也想唱。

但在變聲不能唱醬:P


春嬌就是一副很煩的樣子~~


他也只是想睡個覺-  -







去宜蘭

走雪隧不會暈車

我就狂克零食





科科科//

一下就剩一包L


我好屌








我們是先去那個..........那叫......叫林美石磐步道的鬼地方

靠!
都是泥巴~


鞋子快爛掉了~







然後一直走一直走~



這是很久以前的運輸工具



傅底迪在耍MAN==



硬邦幫五人組+店長



耍健不走步道的幾個傢伙~~還有跩報的阿春↗



小心摔下去:P



這就是林美石磐步道~~



這是橋=目=



好高//挖==



這就是比剛還硬的石磐:P



這是瀑布:))




就像醬~~

走了好久好久~~


得到的收穫只有一堆照片和一堆泥巴~~

路上還有好像是台灣黑熊的大便:((好大˙˙



-  -








\


科科科///


然後去吃午餐

我也忘了去哪吃~

反正我很衰就是了=ˇ=

從小學就跟別班同桌))
慘*

不認識怎吃?

整桌像白ㄔㄧ樣都不動

根本沒吃飽OOXX








然後然後去公民課本有的那個白米木屐村

恩:))\

紀念品超貴ˋˊ

完全沒買





照片倒是滿多的:P



做小木屐的阿伯很厲害:D



傳說中的 罰站木屐。





還有人上去罰站~

聽說會長高))那我不用啦!






話說這裡滿無聊的~

就聽他一直講解

就一值拍照

就一值打瞌睡

就一值一值科科科~







我是白痴??








之後。



去做小木屐DIY

我亂搞一通就對惹:))


全部都是星星星星星星星:P
=3=






恩//






最後就去那個叫...........的地方:)我忘惹是哪=目=




就是門口有一隻牛在拉牛舌餅的地方喇~~



就近去做牛舌餅啊~


不過我做的真的好噁=_=|||


雖然後來我還是吃光了((



不過~


做完後很HAPPY



就在樓下狂試吃東西~
吃到飽!?~



我還買了兩條//奶酪蛋糕??


吃起來像冰淇淋蛋糕啦!!]]

好像也就只有醬而以˙˙





HAPPY個頭:D!!











慶和米奇就像模特兒一樣~~

一直站著給人拍~~







還有一個超經典的。



立起來的香菸:P



帥吧!

當我沒說這樣~~



然後是合照~~
但因為太醜所以我不放上來:P









接下來...................................還能怎??

四點多當然是滾回家啦!!









會到school俺就去練撞球。

快睡著~~

教練一直念念念==

今天每個人都在嘴砲))

七點店長和蛋頭他們一堆人跑去吃發現義大利麵。

真好>

去幫蛋頭慶生=)










我沒去。



















今天。

滿不錯的啦x"DDD

七年級有個瘋狂的回憶:((

雖然車上很亂說。

但很好玩XD








回家就睡死了說。

睡到一點起來吃晚餐+洗澡。

這些是後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