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

返校打掃齁

浪費時間的啦!!

我還太聰明的七點就到教室....................發呆吃早餐

然後然後

度過一個無聊到極點的早晨














刷地!?







沒錯

就肆"卜啊"給我們班的工作

歐買尬

好像很大一片地都要刷

=)其實分一分也沒多大啦!!

總之我們這組很認真的刷+)廢話!!因為有蝦蝦嗄

就肆蝦蝦我、魏芭佑、地瓜、玉米

我其實沒啥在刷

因為我很偉大

.

.

.

.

.

.

好啦好啦

我都在提水啦!!

後來手痠惹就叫魏芭佑提













就這樣












一個半小時後















呵呵

最快刷好

直接打包回家

我還在那幫慶仔他們刷+)看我多好!!

然後跟大家一起去打球













嗯嗯嗯

到台大去

打大場呢!!

有我、安仔、慶仔、文岑、Q毛、店長、古承叡、熱血雅涵、米奇夢軒、班長、吳皆圜

但Q毛一下下就走惹~~

結果我們這對贏的很爽

=)我好像都沒啥得分,都是吳皆圜和夢軒得的%_%

累都累死我啦!!

十幾個人像瘋子般跑來跑去

把死大學生都嚇得半死

呵呵

但中午大家都走惹

我就跟店長、慶仔和夢軒去吃飯XDD

去吃漢堡王

我只點聖代和飲料

吃早餐的麵包

我把蝦蝦牌相機掏出來^^

慶仔就一直躲我

店長也拿手機出來拍慶仔

還給他亂亂用的惡搞

弄得慶仔都發瘋惹

結果我拍出個奇怪又經典的大頭






前面這根.....................................................是薯條啦~~





然後慶仔變成蒙面阿呆來拿手機報復

不過他因為看不到

啥都沒拍到)炸














慶仔還在漢堡王一直大叫

嚇到一堆客人

超窘的我們#_#



















今天就醬啦!!





PS:應慶仔要求,我把大部分照片移掉了,想看的請自己去相簿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