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A!
我回來台北囉!

哈哈
回來真好
台灣的髒空氣還是我最習慣的,一回來就過敏x"DDD







啦啦~

這幾天好HIGH
各位同好們sorry啦!
我閃掉了好多事是吧!?



吼~好煩˙˙

好多事要說 ↓







噢噢噢

八天沒打球了手犯賤啦!
記得趕快邀我去打XD









星期五沒反校打掃好可惜:(
謝謝慶仔幫我請假囉^^











這幾天的事呀~
太長了我也懶的發文
我照片也都還沒抓進電腦說...
只是有幾個重點
1.沒去世博你會後悔,但是去了你會"更後悔"                                  
2.別看電視雜誌上就以為中國很富饒,上海有人在路邊隨地大便
3.這次出國是我飼料吃最好的,隨便都動輒100人民幣,別學啊  
4.暑假作業欠一大堆,接著要去花蓮,太早出國真的"非常"不好  
5.大陸的東西真的很恐怖,康師傅的泡麵是我唯一敢吃的消夜... 
6.比較便宜的飯店真的不怎麼樣                                                        
7.計程車會有飆車族,做到時速100以上得很恐怖                          
8.磁浮列車衝很威,只是很~很~很~短                                              
9.澳門其實沒啥好玩的,別冀望太高                                                 

 



其他就~
聽我瞎掰就好啦 - -

之後有照片再看看...













之前耍了些智障很抱歉
雖然現在還很智障沒錯
不過不會再那麼憂鬱了

(不保證...)










星期一要返校打掃
星期二傍晚我要上課
星期三...我要去花蓮了

8/1才回來...
(店長我要你跟我去啦- -)



















哀~
去一趟中國我國文程度變好爛
文章打不下去說~~)= =(








今天先醬。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