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
其實是很沒有個性的//
整個就是很反常就對了=目=

這次段考~



有進步=)只能醬說









哀~~










國文86聽說有點高了~

十五班班導那號稱國文殺手的傢伙
好像也沒能殺死俺

畢竟


蝦子的命是很堅韌的
至少從古生代活到現在









演化這麼久還真是麻煩了俺的老祖宗啊~





只是呢。
距離我的目標

95

是不是還很遙遠啊?




他x的廢話
全年級最高99欽
有沒有這麼扯啊~
那我國文是強到哪去了!?








哈哈英文XD
聽那些天才都說這次的很簡單~

真的是有夠白目的~



跟俺說這種話根本就是在打擊俺的自尊心嘛//



難得俺考了一個還是很不像樣但是比之前好很多的分數82

結果你們都給我98 or 100是怎?
叫我去自殺會不會快一點?









其他捏~

就是很欠揍的分數啦XD

數學100
生物100
社會100





好像很厲害(?)

=)一點都不~~















話說這次班排

嗯:(


前五的希望整個爛掉了
該死!







已經確定輸Q毛、玉米、堯堯、老婆喏:P
結果原本那第五名就是俺的位子~

林志學你搶個X啦~








又是死在英文齁~
他就是打擊我自尊心之英文98的北7




吼吼吼~

可惡



下次英文一定要殺到90!!!!!!!!!!!!!!!











再來說說校排\\

真的只能用哭笑不得來形容~
十五班真的是一班的混帳

班排前19平均都90以上!?



照這樣算俺不是在十五班只有班排15~17

那俺校排怎辦?







根本就是玩完了=)











話說~
這次有幾個人很可歌可泣

李佩璇竟然被俺and熱血擠下去~
下次他一定會出現那種衝到前三的瘋狂大反攻



還有俺

拜託咧~
我就算是實戰跟林志學擠也必輸好嗎?
光體重就差很大耶:(



然後是童柔and邱彥寧
嗯ˇ
你們有努力了
只是考不好俺也有經歷過
別灰心

加油芭x"DDD



明采應該想殺了我~
上次總分只差我一分

這次俺偷跑到前面一點了˙ˇ˙

不過他也進步了- -
雖然絕對不會是他滿意的
不過這種永無止盡的進步方式給俺這種怕被超越的人壓力超大=目=



嗯~~
慶仔妳別灰心啦!
這次或許是妳比較晚準備

一天到晚去圖書館分數一定會爬起來的!


[這次不好,不代表下次也不好]
是吧!?

不管事打球還是課業都會被帥哥給征服的XD












然後有一堆變態

他們就是直線衝上來~




楊雅涵~
熱血過頭了吧!?
竟然總分只差我不到五分!!!!!!!!!


話說上次我差你三分!




下次死都不可以讓你超回去:(






餵奶佑你這怪胎~
從特教班一路殺到中段班~

你敢到前十我宰掉你~!


我的位子是一定要穩固的\\殺!






















該死~


都是他X的15班害俺前50夢碎了~

哀~~
算了~

說好暫時別憂鬱的~


俺是說話算話的乖小孩XD
不生氣不生氣


明天店長生日~
練撞球時請他吃個麵包好了~


我可要認真挑麵包XD




















衝吧XD



段三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