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乖乖填完這份問卷
2.誠實回答
3.被你點到的,你要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NO.1

第一個願望是:紅包多多XDDD
第二個願望是:功課棒棒^^
第三個願望是:買到筆電=]


NO.2    
個性思考方向性--------


1.思考方面:包羅萬象:D
2.心情方面:一模一樣啦!!
3.動作方面:別要我重複第三次&&


NO.3


點你的人是:李★
你們的關係是:好~朋~友~齁^^
他對你做過令你最印象深刻的事是:還肆不說的好~~
他對你說過最令你印象深刻的話是:這我更不敢說=]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進的地方是:絕對不要!!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最恨他的地方是:我死都不要!!
現在你最想要他為你做的事是:叫我第一名乖小孩!!請我喝珍珠奶茶+)
你對他的整體印象是:瘋瘋癲癲:))))炸



NO.4


你的大名:李嘉仁
你的綽號:蝦蝦
你喜歡的人是:我幹嘛告訴妳!!
你交往過幾個: 忘惹()
你脫光衣服最想做的事是:洗蓬蓬
你的個性:亂七八糟~~
你討厭什麼個性:看我心情=_=|||
你想成為那一類型的人:天才吧!!
給關心和喜歡自己的人說一句話:你們好棒+)愛妳們齁x"DDD




點名時刻:

1.乖
2.小
3.孩
4.肆
5.不
6.點
7.人
8.的
9.齁
10.x"DDD

NO.5

6號跟誰在談戀愛:
9號是男是女:
如果410號走在一起,
85號是什麼關係:
2號是哪一所學校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8號喜歡哪種樂隊: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你會不會追3號:
10號的大名:                                   我不知道~~
有關1號的隱私:
有關9號的隱私:
有關10號的隱私:
你對8號有感覺嗎:
3號住哪:
4號喜歡什麼顏色:
2號喜歡7號嗎:
你怎麼認識2號的:
8號有養寵物嗎:
7號性感嗎:
3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嗎:


要的自己拿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