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銘傳的學校日啦!
因為我弟要去
我就跟著回去看看
魚雞和小豬還有依真都有去
我跟魚雞約七點半道
但~~
我看錯時間了
六點半就到了
怎麼辦呢?
就跟陳主任他們南天北地的聊啊!
因為校長好像太晚來了
主任他們都被困在校門口呢!
我和陳主任就一直聊
聊到校長來
因為還沒七點十分
我還不能進去
肚子又餓了~~
就到對面去買個早餐
繞來繞去邊走邊吃
先走到誼琳家轉一下
在走到奕萱家轉一下
加著到愛媛家和店門口轉一下
然後到班長家的店裡轉一下
(轉一下是指在門口轉啦!沒有進去,班長就是藍八余)
接著轉回學校
剛好七點半
但魚雞竟然遲到
只好繼續等
等到五十分他才來:))曬昏了
我們先到古老師的班上
但古老師還沒來
有一個不知誰的家長
一直向我們問路
問了四五次耶!
超煩的~~
等的不耐煩後:))老師應該又遲到了@@
就下去打球
哇!
好懷念喔!
看那跟國中比起來超矮的籃框
哈哈
每投必中
真爽
接著依真和小豬都來了
依真在永和是當班長
我們601的三個都是體育股長耶!
超扯的
小豬那體育白痴也是呢!
他著學期應該會被操的很慘囉!
哈哈 
我們接著跟那些學弟們打籃球和躲避
依真因為怕熱就先閃到陰涼處了
我們三個601的輕輕鬆鬆就把那些不成材的學弟們打的落花流水
他們還有轉學生呢!
但也很廢啦!
比不上林子傑
但因為我要上課
所以十點就先閃了
唉唉
沒見到古老師
但我下星期五還要回去唷!
要去打桌球
還有找古老師~~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