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呀!
最後一天了
我們早上依然過著無聊的生活
這樣寫下去只是流水帳而已
就不寫啦!
(反正跟昨天早上大致一樣就對了啦!就聽生教在發瘋啦!)
而那三位『和藹可親』的組長呢!
分別是707導師兼數學老師
生教組長
體育組長
他們三個非常好唷!
從來都不會罵人~~
真的是和藹可親:))我在騙誰啊?
(第十一行到第十三行都是反話##)
以下是真話$_$
那三個傢伙真的超機車的~~
生教是一直鬼吼鬼叫~~叫了三天:))他不會累耶!
體育和數學則是邊罵人邊說自己和藹可親:))有病啦!
反正是三個xxx就對了
然後回教室、交東西、吃午餐、睡覺:))流水帳XD
下午呢!
則是去上國中科目的重點指導
我非常乖的不斷寫筆記唷!
而且都沒有說話呢!
(生教在旁邊走來走去,我還能幹麻?)
因為沒有時鐘
我也沒戴手錶
又不能說話問時間
所以我完全沒有時間感
就像呆蝦一般的邊聽邊寫
最後結束時
我走出校門後拿手機來看時間:))在學校裡不能拿手機出來啦!
「shit!!」我不小心罵出來了,好險很小聲,沒人聽到
因為~~
已經快五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