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謝師宴啦
雖然說是謝師宴
但~~~~~
根本就是我們學生的遊樂園
但是
最讓我不爽的事
那個牛排竟然只有
五分熟
都是血
好難ㄔㄛ
我今天吃ㄖ
21盤
還有14杯飲料
其中有四杯是【特調】ㄉ
就是把
雪碧、可樂、葡萄柚汁'、'蘋果汁、葡萄汁、開水、芬達橘子汽水、檸檬紅茶
全部【加】在一起
然後喝下去
不過超好喝ㄝ
謝依真就超屌ㄉ
我們做出一杯特調的飲料
賭他喝不下去
結果他喝完ㄖ
我和周邦還有梨子救被打ㄖ
然後我們不甘心
又做ㄖ一杯更屌ㄉ
是把
雪碧、可樂、葡萄柚汁'、'蘋果汁、葡萄汁、開水、芬達橘子汽水、檸檬紅茶、
橄欖油、西瓜、沙拉醬、美乃滋、芭樂、咖哩、義大利麵、肉醬、鹽巴、
胡椒鹽、蛋糕、白飯、玉米、火腿..................等
總共三十幾種食物
全部【加】在一起
挖靠!!
那味道我光聞就想吐ㄖ
看起來黏黏稠稠的
還冒氣泡
噁爆ㄖ
周邦和謝屁屁還妳一口我一口的輪流喝
結果呢
我又被打ㄖ
周邦也跑廁所ㄖ
謝屁屁也反胃ㄖ
反正
今天的飲料~~~很好喝啦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