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版:

地下鐵是你選擇離開的方向

回憶地圖是我迷路時的信仰

入夜的櫥窗    清晨的操場

這次沒有你在我身旁

寂寞是不需要被原諒的原諒

愛情終於是被你刪除的過往

天黑天亮    都顯得迷惘

我在哪裡失去了方向

幸福的那一雙翅膀

飛不到你說過的遠方

雲若沮喪    可以變成海洋

我的傷心能怎麼釋放

幸福需要一雙翅膀

帶我飛往勇敢的方向

練習著堅強    學習會遺忘

等待彩虹再次出現 展翅飛翔 



我編的:

大禮堂是我獨自離去的地方

快樂回憶是我傷心時的光亮

濕潤的眼眶    融化的心房

現在沒你們在我身旁

畢業是揚帆前最後一次迷惘

我終究無法將你們容貌擱下

天黑天亮    都無法遺忘

我該走向哪一個方向

面前的那一片海洋

就是我們出航的方向

為了理想    找出一個方向

我們就目標方向啟航

成功需要面對海洋

帶我航向堅強的地方

閃動的淚光    流出了眼眶

等到南風再次吹起

揚帆啟航


大家可以用原版的音樂唱唱看
如果有不順的地方可以告訴我
我再修改
這首是用小學要畢業時的心情作的
請大家幫我想個題目吧
我會挑最好的當作這首歌的題目喔
期限是5月21日24時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