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ㄏ
今天早上我們學校辦
『母親節園遊會』
我們班有賣:
香腸
甜不辣
糯米腸
魷魚腳
花枝丸
鹽酥雞
和乾冰汽水
還有射氣球ㄉ攤位
我們一大早來就開始綁氣球和搬東西
我ㄉ手指都綁氣球綁到瘀血ㄖ
痛死ㄖ
然後就一直搬東西
好不容易弄完ㄖ
凡人ㄉ主任又要我們去集合
我做到一半就受不了
便跑去邊綁氣球
便梨子聊天 
然後園遊會開始
我們就一邊故攤位一邊綁氣球一邊聊天一邊吃東西一邊喝飲料
真屌~~
但越綁越無聊
就去晃來晃去
然後看到二班ㄉ那ㄍ不知叫啥攤位時
決ㄉ很好玩
離又一直慫恿我去玩
我就...............
然後.......超級不爽
因為猜拳都書
被潑ㄉ超慘
我就不爽
再玩一次
這次就爽死ㄖ
我潑八卦瑤潑ㄉ超爽
然後就全身濕淋淋ㄉ繼續
一邊故攤位一邊綁氣球一邊聊天一邊吃東西一邊喝飲料
還外加一邊吃冰
園遊會結束後
又是一直搬東西
今天
雖然好玩但超類ㄉ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